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留学:分别介绍管理学院本科、研究生课程学制

时间:2013年06月18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通过深度和广度的教学,全面发展,培养了各行业不同的人才。对于SIM的入学条件,是比较严格的,每个专业会有所不同,课程结构根据学习的程度不同设置,学年包括两个学期六月及七月一月至十二月,主要有以下:

  ★本科学制一般是3-4年,但是在时间上,你可以选择采取长达8年完成学位。学分上采取每门课程分配值(CU),每个学生必须完成这样的分值,有最低的设置,也有优异成绩可拿双学位。有必修课程+选择课程,本科课程班是平日晚上和周末(星期六和星期日)举行。

  ★研究生课程针对每年基础上的学生,完成时间一般为6至12个月的毕业文凭,12至21个月硕士课程。课程以研讨会、讲座、案例研究、演示或项目练习相结合的模式提供课程,一般学习时间是在周末(星期六和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