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本科学费

时间:2023年04月12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本科学费,根据专业课程不同会有差异,一年大概需要20000-40000新币左右,生活费一年大约需要10-12万人民币左右,性价比高;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课程是与海外名校合作开设的,其在最新qs中排名靠前,深受学生欢迎,学科推荐:会计本科专业、计算机与信息系统理学士。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本科学费

  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学费根据学校专业而定,一年大概是需要20000-40000新币左右,本科第一年学费需要10000元新币,第二年和第三年需要20000新币。

  新加坡大学一年生活费大约需要10-12万人民币左右,生活费包括的住宿、饮食、交通、娱乐等费用,生活费根据学生的消费方式会有所差别。生活费中最大的开销就是住宿费用,住宿费每月需要800-1500新币,住宿费用因地段、住宿类型、设施及同住人数不同而异。饮食费上面,学生每天需要12新币,一个月400新币左右。交通费一个月需要50-100元新币,政府大学的学生可以享受交通优惠。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本科条件

  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申请条件,在学历上高中毕业或者是以上学历即可申请;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0分左右,也可以通过语言预科来免除雅思成绩。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本科学费

  1、新加坡管理学院会计本科专业,新加坡管理学院会计本科,新加坡管理学院会计本科属于商务管理类-会计,课程等级本科,由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颁发文凭,学制36个月,开课时间1月、7月。新加坡管理学院会计本科课程提供给学生丰富的知识和技能,使他们能够在商业和金融的各个领域的发展事业生涯。让学生为今后的专业发展打好基础,培养学生的会计能力和实际操作技能。该课程设计内容广泛,能使学生更加充分的理解会计工作,了解相关知识。

  2、新加坡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系统理学士,新加坡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系统属于信息技术类-计算机及信息系统,课程等级本科,由英国伦敦大学颁发证书,学制36个月,开课时间9月。新加坡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系统研究有组织的人类活动中信息的生成、交换、储存及运用。如今,信息技术渗透到各种有组织的日常活动中,从管理到工程的各行各业都越发需要理解信息系统。本商业信息系统学位课程正是帮助学生设计、管理并发展这种信息系统,为各行业提供服务以便更好的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