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留学:SIM下月推出劳动发展局联合硕士课程

时间:2013年08月04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留学网讯: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与英国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联合推出工程商业管理学硕士课程(Master of Science in 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其中有八门学科将配合现有的精密工程新技能资格(Precision Engineering WSQ)框架,包括创新、产品设计和发展管理、材料工程和制造加工科技等。

  劳发局昨天发表文告说,这是该局首次把新技能资格与硕士课程相结合,显示有更多专业人士、经理和执行人员视新技能资格作为快速提升自我能力的途径之一。该局局长黄宏冠则说,今次合作为本地工程专才提供更多深造机会,也巩固工程业在本地制造行业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这意味着报读这个课程的学员,今后在修读相关的毕业文凭课程(Graduate Diploma)时,可缩短约一半的学习时间。据了解,目前的毕业文凭课程(部分时间)需一年时间完成。

  劳发局将为这八门学科资助70%费用,资助总金额达42万元。

  为期两年的硕士课程将有14门学科,为40名专业人士、经理和执行人员(Professionals,Managers and Executives,简称PME)提供学额。

  硕士课程将由新加坡管理学院全球教育(SIM Global Education)提供,并于9月1日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