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社会学文学士学位课程结安排

时间:2014年05月16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是新加坡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私立院校,多年来不断提升教育品质,致力于提供一流教育,受到教育界认可。新加坡管理学院与世界著名大学联办优质课程,深受海外留学生推崇,其中社会学文学士学位课程是与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合办。

新加坡管理学院

  教外留学新加坡留学网金老师带大家了解新加坡管理学院社会学文学士学位课程结安排:

  入学前必修课

  社会学概论、必修课、社会研究学、社会科学基本统计学、社会学思想史及发展或当代社会学理论。

  综合教育课程

  通讯原理、计算机科学中的好点子、微观经济学导论、英语文读写(高级)、英语文读写(高级)、浅析代数与几何、乐理(非音乐主修学员)、人类营养学、人类营养学实践、实习室里的人类营养学、批判性思考、心理学导论,世界文明史(一)、世界文明史(二)、美国的多元论及对平等的诉求。

  入学条件:最后三年的中学成绩最低为百分之80或更佳;雅思6.5(每部分绩不低于6.0)

  更多信息请联系教外留学资深留学顾问金老师,手机:13866681620,QQ:58598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