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奖项和荣誉一览

时间:2014年12月05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近年来新加坡管理学院在教学方面获得颇多的荣誉。这些荣誉也使得海外留学生在择校的时候更信赖这所院校。如果您想具体了解新加坡管理学院的奖项和荣誉,请咨询我们。

  新加坡大学网表示,新加坡管理学院全球教育通过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及瑞士的国际著名大学与教育机构建立伙伴关系,开办优质的海外学术课程。学生分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目前在读学生人数达19,500 人。

新加坡管理学院奖项和荣誉

  新加坡管理学奖项和荣誉:

  教育信托保障认证(Edu Trust)和教育强化注册框架(ERF)

  新加坡管理学院于2010年5月被新加坡教育部授予EduTrust(教育信托保障)认证。是首批在教育强化注册框架(ERF)下及被授予EduTrust认证的私立教育机构之一。教育强化注册框架是一项针对新加坡所有私立教育机构的强制执业注册。经过EduTrust认证的私立教育机构必须拥有健全的学术体系和流程,在教育输出方面需要达到很高的标准。

  私立学府奖新加坡留学 新加坡留学费用 新加坡留学条件 新加坡留学中介http://sg.533.com

  新加坡管理学院在AsiaOne People‘s Choice 2009 投选活动中连续第二年被评为新加坡私立学府(本科和硕士课程)。

  私立教育机构

  新加坡管理学院全球教育和新跃大学在Jobs Central 2010年公布的调查中被评选为新加坡私立教育机构。

  国际营销成就奖

  新加坡管理学院全球教育于2008年和2009年连续两年被新加坡旅游局教育服务署授予“私立教育机构国际营销成就奖”。

  增长最快企业奖摘冠

  在2009年新加坡增长最快50强企业排行榜中,新加坡管理学院私人有限公司荣登榜首。

  今天,新加坡管理学院已成为一家开设多种课程、提供多样服务的充满活力的组织。欢迎广大学子们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