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去新加坡sim管理学院读心理学怎么样

时间:2015年10月26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去新加坡sim管理学院读心理学怎么样?新加坡管理学院凭借教育优势、教学经验和专业优势深受学生和家长的瞩目。那么去新加坡sim管理学院读心理学怎么样?接下来,新加坡留学网告诉你答案。

去新加坡sim管理学院读心理学怎么样

  心理咨询是当今社会非常吃香的行业之一,很多留学生了解到心理学专业良好的就业优势与发展前景纷纷就读该专业,新加坡管理学院开办优秀心理学文学士课程,受到留学生的欢迎。

  新加坡管理学院通过与美国、英国、澳洲和瑞士等地的知名国际大学和学院合作,提供广泛的高素质学术课程。学院为超过14,000名在籍学生提供了50多项课程,种包括多种研究生、本科、学位和证书级别的学术课程。

  去新加坡sim管理学院读心理学怎么样:

  基础课程

  代数学和三角法的研究、心理学、心理统计学、心理学中的科学探讨。

  必修课程

  反常心理学、组织中的工作心理学、认知心理学、生物心理学、小团体进程、推论与问题求解、跨文化心理学。

  普通教育课程

  计算机科学的伟大思维、微观经济学、高级书面英文和阅读I、高级书面英文和阅读II、非主修专业音乐理论、人类营养学、营养学实践、营养学试验 、判断思维、世界文明史I、世界文明史II、美国多元文化与平等探讨。

  去新加坡sim管理学院读心理学怎么样?看了上面的介绍,现在大家对这个问题的答案应该清楚了,如果还有不理解的地方,欢迎来咨询我们。

  去新加坡sim管理学院读心理学怎么样相关阅读: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学生住宿条件

  新加坡管理学院心理学怎么样

  新加坡管理学院住宿条件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学生宿舍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