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硕士要求雅思几分

时间:2015年11月19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硕士要求雅思几分?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一所专业管理及人力资源培训机构,所以有很多学生都被吸引。接下来,新加坡留学顾问告诉你新加坡管理学院硕士要求雅思几分。

新加坡管理学院硕士要求雅思几分

  新加坡管理学院通过与美国、英国、澳洲和瑞士等地的知名国际大学和学院合作,提供广泛的高素质学术课程。学院为超过14,000名在籍学生提供了50多项课程,种包括多种研究生、本科生、学位和证书级别的学术课程。

  学院的总部位于金文泰路461号。学院的两所中心是位于南利道41号的新加坡管理学院管理大楼和位于金文泰路535A的金文泰中心。三所中心总共占地面积接近52,000平方米。

  新加坡管理学院硕士要求:

  1、国内二本以上学历本科毕业

  2、雅思6.5分

  新加坡管理学院硕士学位:专业会计硕士学位、专业会计硕士学位、财产管理学硕士学位、财产管理学硕士学位

  以上就是关于新加坡管理学院硕士要求雅思几分的介绍,新加坡管理学院教学质量好是大家公认的。更多关于留学的信息,欢迎来咨询我们。

  以下有关新加坡管理学院硕士要求雅思几分你可能还喜欢:

  新加坡管理学院留学学费

  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有什么要求

  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有没有语言成绩要求

  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开课时间在何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