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申请新加坡SIM学院语言要求

时间:2015年12月29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申请新加坡SIM学院语言要求怎么样?新加坡SIM学院一直以来以其优质的教育服务著称,因此吸引了许多中国留学生前往留学深造。接下来,新加坡留学顾问告诉你申请新加坡SIM学院语言要求。

申请新加坡SIM学院语言要求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一所专业管理及人力资源培训教育机构。多年来,新加坡管理学院为新加坡的人力资源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新加坡管理学院通过与美国、英国、澳洲和瑞士等地的知名国际大学和学院合作,提供广泛的高素质学术课程。

  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申请要求

  1、 完成高二课程的学生即可申请,需要读6个月的管理学基础课程。

  2、 普通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的国际课程:例如O水准毕业生、A水准毕业生、IB毕业生、加拿大高中毕业证,澳洲高中毕业证等都可以申请;

  3、 不同课程的英文要求不同,最低的英文要求是雅思4.5分可以申请SIM颁发的管理学证书课程和四个大专文凭(专业课之前需要配读6个月的语言课程)

申请新加坡SIM学院语言要求

  新加坡管理学院硕士申请要求

  1.大学平均成绩70分以上;

  2.持相关大学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

  3.雅思成绩6分以上

  以上就是对申请新加坡SIM学院语言要求的介绍,如果还有想要继续了解的信息,欢迎致电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教外留学圆你出国留学梦。

  喜欢这篇申请新加坡SIM学院语言要求的同学还喜欢:

  新加坡管理学院住宿条件好吗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如何申请

  新加坡管理学院一年费用多少

  新加坡管理学院留学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