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SIM学院几月开学

时间:2016年05月03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的地理位置优越,教育设施完善。社会秩序稳定以及留学费用低廉等优势都让起成为新一轮的留学热门国家。申请新加坡留学也在近两年里成为一种留学新动态,中国家长和孩子对于这个亚洲发达的年轻过度,都报以热情和认可的态度。今天主要来和大家谈一谈新加坡SIM学院的开学时间,为有意向前往新加坡SIM学院留学的学生和家长提前做个简单了解。

新加坡SIM学院几月开学

  新加坡SIM学院概要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在新加坡可以称得上是首屈一指的一所新加坡全球国际教育学院。新加坡SIM学院成立于1964年11月28日,是一家以开发新加坡人力资源为使命的非营利性会员机构,通过与美国、英国、澳洲和瑞士等地的知名国际大学和学院合作,提供广泛的高素质学术课程。

  新加坡SIM学院各专业开课时间

  一、市场营销专业

  课程等级:本科

  颁发证书:由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颁发

  学  制:36个月

  开课时间:1月、7月

  报 名 费:约240.75新币

  学费总计:约40446新币

  课程介绍:要求学生掌握现代市场营销学系统理论、专业知识、基本技能;熟悉国内国际相关政策法规和惯例规则;掌握市场营销的定性、定量的分析方法;了解本学科的理论前沿和发展动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既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又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

新加坡SIM学院几月开学

  二、计算机与信息系统专业

  课程等级:本科

  颁发证书:由英国伦敦大学颁发

  学  制:36个月

  开课时间:9月

  报 名 费:约240.75新币

  学费总计:约37800新币

  课程介绍: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经济、管理、数量分析方法、信息资源管理、计算机及信息系统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系统和设计方法以及信息管理方法的基本训练,具备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

  三、供应链与物流管理

  课程等级:硕士

  颁发证书:由英国华威大学颁发

  学  制:12个月

  开课时间:4月、10月

  报 名 费:约240.75新币

  学费总计:约32100新币

  课程介绍:教育学生如何使企业能够与合作伙伴在供应链运作上实现协同性,实现供应链合作伙伴资源共享、协调支持供应链所有企业的协同运作,从而取得整体最优的绩效水平,达到提高供应链整体竞争力的目的。

  新加坡SIM学院的开学时间一般大都是1月和7月份左右,和国内的开学时间有稍微差别,学生在申请新加坡SIM学院时,要根据专业进行具体看看时间的了解,也可以咨询教外留学的顾问老师。

  与新加坡SIM学院几月开学的相关阅读推荐: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硕士研究生

  新加坡sim大学怎么样

  新加坡sim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