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硕士是几年制的

时间:2016年05月18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目前国内就业压力日渐沉重,很多本科毕业生大都是选择读硕士这条路。但是国内考研形势也不容乐观,面对这样的现象,越来越多的国内学生纷纷申请去新加坡读硕士专业。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国际化教育水平,都是广大学生前赴后继的“动力”。新加坡读硕士是几年制的呢?相较于国内所占的时间优势又在哪里呢?快来看一下吧。

新加坡硕士是几年制的

  新加坡硕士是几年制呢?

  新加坡是采用英联邦的教育体制,新加坡硕士分为研究式硕士2年制,授课式硕士1年制,毕业之后均获得硕士学位。研究式硕士相当于博士前期课程,一般都是硕博连读。

  新加坡读硕士需要哪些材料呢?

  申请学生需要准备简历、个人陈述、推荐信、本科在读证明或者学位证书、本科成绩单、语言成绩、实习证明、论文发表等等。

  新加坡公立大学硕士专业申请条件

  1、国内211工程类本科院校毕业,持有相关专业证书;

  2、在校成绩平均达到85分左右;

  3、雅思成绩要求6.5分以上;

  4、如果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的商科硕士专业,则需要申请人提供3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新加坡私立大学硕士专业申请条件

  1、国内大学平均成绩在70分以上;

  2、持相关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

  3、如果申请人是国内三年制大专毕业,则提供1-2年的相关工作经验;

  4、在语言要求上需要满足雅思6.0以上。

新加坡硕士是几年制的

  新加坡硕士专业院校推荐: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硕士

  学制:12个月

  新加坡管理学院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硕士专业课程培养学生如何使企业能够与合作伙伴在供应链运作上实现协同性,实现供应链合作伙伴资源共享、协调支持供应链所有企业的协同运作,从而取得整体最优的绩效水平,达到提高供应链整体竞争力的目的。

  新加坡管理学院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硕士专业与英国华威大学,每年的4月和10月开课,一年的学费大约在32100新币左右,关于生活杂费方面,会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二有所不同,正常情况下是在1500-2000新币之间。

  去新加坡硕士在学制上比国内要占优势,大大降低了学生的时间成本,还有其他有关新加坡硕士的问题也可以咨询教外留学的顾问老师。

  与新加坡硕士是几年制的的相关阅读推荐:

  新加坡酒店旅游硕士什么专业好

  新加坡市场营销硕士申请

  新加坡艺术专业硕士

  新加坡计算机专业硕士哪个学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