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sim大学的学费多少钱

时间:2016年05月19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的地理位置优越,教育体制趋于国家化水平,稳定的社会秩序和低廉的留学费用等都让起成为目前国内学生选择留学的热门国家。新加坡sim大学在新加坡当地私立学院中可谓是相当出色,不仅是学院的管理还是教育实力以及师资力量等,都是新加坡当地首屈一指的高等学府,申请新加坡sim大学的国内学生在学费问题上了解不多,接下来就让教外留学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新加坡sim大学的学费多少钱

  新加坡sim学院学费:新加坡sim学院本科专业

  专业:银行与金融理学士

  报 名 费:约240.75新币      学费总计:约26500新币

  新加坡sim学院的银行与金融理学士专业培养学生对银行和金融的发展及应用的理解,对银行和金融背景问题有一个普遍的认知,学习工商管理领域的相关信息,让学生有足够的能力来应对以后在职业方面所会遇到的问题的解决能力和实际技能。

  入学要求:申请学生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即可向新加坡私立院校提交申请,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同时,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新加坡sim大学的学费多少钱

  新加坡sim学院学费:新加坡管理学院硕士专业

  专业:工程商业管理理学硕士

  报 名 费:约240.75新币      学费总计:约32100新币

  该专业学生主要学习财务、工商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财务、金融管理方法和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分析和解决财务、金融问题的基本能力。证书由英国华威大学颁发,一整套课程学习时间是12个月,每年的4月和10月开课,为学生提供完善科学的系统教育,学费总计大约在26964新币左右。

  入学要求:申请学生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成绩达75分以上,雅思6.5以上或做语言评估加配语言预科。

  新加坡sim学院成立于1964年11月28日,是一家以开发新加坡人力资源为使命的非营利性会员机构,在专业课程开设上,多与美国、英国、澳洲和瑞士等地的知名国际大学和学院合作。关于新加坡sim大学的学费多少钱的全部内容就介绍到这里,还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教外留学的顾问老师。

  与新加坡sim大学的学费多少钱的相关阅读推荐:

  新加坡留学会计硕士

  新加坡管理学院社会科学研究生文凭专业

  新加坡管理学院管理学研究生文凭专业

  新加坡管理学院市场学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