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留学新加坡商科专业的条件

时间:2016年05月31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作为21世纪全球经济发展的产物,商科专业的范畴比较宽广。像与经济相关的或是涉及到商业经济的,大部分都是属于商科专业的下属明细专业,如:金融银行专业以及工商管理专业等,都是商科专业的分支。今天主要通过新加坡管理学院的商科专业来和大家介绍以下留学新加坡商科专业的条件,拭目以待吧。

留学新加坡商科专业的条件

  新加坡管理学院的商科本科专业

  入学条件:申请学生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即可向新加坡私立院校提交申请,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同时,新加坡私立院校在语言要求上比公立大学要宽松许多,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商科专业推荐:银行与金融理学士

  新加坡管理学院的银行与金融理学士专业培养学生对银行和金融的发展及应用的理解,对银行和金融背景问题有一个普遍的认知,学习工商管理领域的相关信息,让学生有足够的能力来应对以后在职业方面所会遇到的问题的解决能力和实际技能。

留学新加坡商科专业的条件

  新加坡管理学院的商科硕士专业

  入学条件:申请学生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成绩达75分以上,雅思6.5以上或做语言评估加配语言预科。对于国内三年制大专学生,雅思6.5以上或做语言评估加配语言预科,同时需要相应的评估,提供2-3年的相关工作经验。

  商科专业推荐:工程商业管理理学硕士

  工程商业管理理学硕士专业证书由英国华威大学颁发,通过12个月的专业知识学习,让学生全面的接触并了解让人作出正确的商业决策所需的主要分析工具,依据管理学、经济学的基本理论,研究如何运用现代管理的方法和手段来进行有效的企业管理和经营决策,主要培养工商企业的实用性管理人才。

  通过以上新加坡管理学院的商科专业入学条件的详细介绍,相信对于有意向申请新加坡留学商科专业的学生来说,在留学新加坡商科专业的条件上有了更明确地认识了。更多详情欢迎关注教外留学网或是咨询教外留学的顾问老师。

  与留学新加坡商科专业的条件的相关阅读:

  申请新加坡SIM学院需要什么条件

  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雅思要求

  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申请

  新加坡管理学院硕士申请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