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本科学费

时间:2016年06月21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本科专业课程是与美国、英国、澳洲和瑞士等地的知名国际大学和学院合作。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成立于1964年11月28日,是新加坡当地一所全球国际教育学院和非营利性会员机构。对于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本科学费的介绍,下文将呈现教外留学给大家整理好的详细分析。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本科学费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本科学费

  学费总计:约26500-83460新币

  本科学费一:银行与金融理学士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本科银行与金融理学士专业是与英国伦敦大学合作,通过36个月的学习时间,对银行和金融背景问题有一个普遍的认知,学费总计在26500新币左右。该本科专业课程培养学生对银行和金融的发展及应用的理解,对银行和金融背景问题有一个普遍的认知,学习工商管理领域的相关信息,让学生有足够的能力来应对以后在职业方面所会遇到的问题的解决能力和实际技能。

  本科学费二:计算机与信息系统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本科计算机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合作院校是英国伦敦大学,学习时间是36个月,每年的9月开课,全套专业学费总计大概是37800新币。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经济、管理、数量分析方法、信息资源管理、计算机及信息系统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系统和设计方法以及信息管理方法的基本训练,具备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要求学生掌握计算机与信息系统理论、专业知识、基本技能并熟悉国内国际相关政策法规和惯例规则。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本科学费

  本科学费三:经济学文学士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本科经济学专业36个月的专业学校费用是66768新币左右。近几年来, 中国金融市场正在走向国际化,对专业性很强的人才需求迫切。金融专业就业人才的需求主要集中在高端市场,进入国有四大商业银行是毕业生一个很好的选择。新加坡最为亚洲金融中心,经济水平十分发达。在薪酬的专业排名中,金融毫无疑问位居榜首。不管是在哪个口径统计出来的薪酬数据中,金融行业都位居前列。新加坡在金融专业人才需求量上缺口较大,因此去新加坡学金融专业就业形势一片大好。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本科申请

  1.申请学生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即可向新加坡私立院校提交申请,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

  2.语言要求上: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关于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本科学费就介绍到这里了,更多详情可以咨询教外的顾问老师。

  对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本科学费的相关阅读推荐:

  如何上新加坡SIM学院本科

  新加坡管理学院所有本科课程推荐

  新加坡sim学院本科入学雅思成绩要求

  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几月份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