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

时间:2016年09月09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申请留学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专业课程的学生,不知道对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课程可有兴趣呢?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是和英国华威大学合作开办的硕士专业项目,旨在培养和培训社会各界对采购,供应链,运输,物流,生产与库存管理等有兴趣的人士。

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

  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

  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专业学习时间是12个月,每年的4月和10月份开课,学生想要申请在实践上要有所掌握了解。一年的专业学费大约是32100新币上下,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的毕业证书是由合作大学授权颁发,合作大学是英国华威大学。

  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教育宗旨:现在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的就业前景已经被预知,良好的就业形势导致了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的火爆。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的教育宗旨在于培养和培训社会各界对采购,供应链,运输,物流,生产与库存管理等有兴趣的人士,并与其分享最新的管理理论及实际商务经验。它的课程应用于建立本地化及国际化的采购,供应链及物流等管理。同时在物流、供应链等课程方面亦独具特色。

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

  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入学条件: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需要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的申请学生,在语言要求上,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就业前景:现代物流产业与生物医药,新材料,环保被列为上海四大新兴产业,相关岗位的需求量以每年15%-20%的速度增长。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和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物流产业作为国民经济中的一个新兴的产业部门,将成为本世纪重要产业和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

  与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的相关阅读推荐信息:

  新加坡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申请条件

  新加坡管理学院硕士留学

  新加坡管理学院开设有哪些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