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介绍

时间:2016年11月24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课程设置上注重宽口径、厚基础,强调学生的能力培养和实践环节的操作,所以学生在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留学毕业后的就业方向,也是十分广阔的。学生如果有想法想要申请去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留学,可以来看看本文对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介绍的内容,相信会对学生在了解申请上都有很大帮助的。

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介绍

  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介绍

  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课程是隶属于商务管理类 - 商业管理专业的,课程等级是本科,学生在申请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留学证书颁发上,是由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合作大学英国伦敦大学颁发。申请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留学的学生,需要学习36个月,学费总计大约是在26500新币左右。

  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课程,在教育目标群体上,定位的是针对一定的职业背景的学员培养高层次、应用型的企业管理人才的培养。企业要想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只有越来越重视自身管理能力、运营能力,以及应对政策变化、产业环境变化的能力。这是申请新加坡留学企业管理专业课程的必要条件。

  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申请

  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申请的学生,在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申请条件上注意把握以下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申请的学历条件和语言条件。申请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的学生,需要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即可向新加坡私立院校提交申请,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在语言成绩方面。申请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的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介绍

  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优势

  随着中国加入WTO中国经济高速发展,每个企业都成为全球经济的一个车间或部门,企业面临更多的竞争对手。市场的竞争,是技术的竞争,资金的竞争,更是人才的竞争、管理水平的竞争。据长期的观察与统计,管理学中部分二级学科近几年就业情况比较理想,企业管理位列其中,这个专业的就业范围还是会比较广泛。这是申请新加坡留学企业管理专业的充分条件。而且,目前我国高层次复合型管理人才非常缺乏,申请新加坡留学企业管理专业课程也逐渐成为学生和家长的热门留学专业课程之一。

  与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介绍的相关文章:

  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金融专业

  新加坡管理学院大学预科课程

  新加坡管理学院语言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