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sim酒店管理专业

时间:2016年11月25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要去新加坡留学读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有关注过新加坡sim酒店管理专业课程的情况吗?新加坡sim学院是新加坡私立大学之一,在商科类专业课程上的留学选择,是很多家长和学生比较热衷的一个项目。今天教外留学老师主要就是来分析一下新加坡sim酒店管理专业课程的详细内容,看看有什么值得学生选择的优势特色。

新加坡sim酒店管理专业

  新加坡sim酒店管理专业课程

  新加坡sim酒店管理专业课程是属于高级大专课程等级的,学生学习新加坡sim酒店管理专业课程,享受到的是合作大学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提供教育资源和毕业证书。申请留学新加坡sim酒店管理专业课程的学生,在学习时间长度上需要花费6个月。

  教育目标:新加坡sim酒店管理专业课程,使学生能够学到一系列专业领域的知识,学院开设的所有旅游及酒店管理学科都获得卓越旅游与酒店管理教育国际中心正式认可,能够确保所设课程符合并顺应当今旅游业的需要。

  新加坡sim酒店管理专业申请

  申请新加坡sim酒店管理专业留学的学生,在学历方面的要求,首先需要新加坡sim酒店管理专业申请学生是高二或是以上学历,中专学历也是可以申请的,学校证明和在校成绩需要提供。新加坡sim酒店管理专业申请的学生,雅思成绩5.5-6.0分的要求,也可以选择语言课程的学习来免除。

新加坡sim酒店管理专业

  新加坡sim酒店管理专业优势

  了解新加坡sim酒店管理专业优势,可以先来看看申请新加坡sim留学的优势信息。新加坡sim的专业开设,多与美国、英国、澳洲等国知名大学合作。作为新加坡私立大学之一,学生和家长对于新加坡sim大学的专业课程质量还是比较满意的。

  需要知道一点,新加坡sim大学在开设在职人员进修课程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也是新加坡Edutrust认证的新加坡私立大学之一。新加坡sim酒店管理专业留学的学生,是有机会去合作大学继续深造,也可以选择申请带薪实习。

  新加坡sim酒店管理专业就业

  随着全球经济的不断复苏与快速发展,酒店行业在全球乃至中国地区的发展速度与就业率将远远超出传统型行业。在亚洲酒店业排名中,新加坡酒店业位列;旅游业也稳稳当当位居第三,由此表明,新加坡旅游酒店业的发展现状还是非常占有优势的。

  与新加坡sim酒店管理专业的相关文章:

  新加坡管理学院英语课程

  新加坡管理学院经济学专业

  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金融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