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sim管理学院排名

时间:2016年11月28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学生和家长也许都知道新加坡sim管理学院是属于新加坡私立大学的范畴,但是在了解新加坡sim管理学院排名信息上,也许就不是很熟悉了。根据新加坡私立大学排名数据内容来看,新加坡sim管理学院作为新加坡私立大学之一,在众多新加坡私立大学中,新加坡sim管理学院排名第6,是不少国内学生和家长都比较看好的新加坡私立大学。

新加坡sim管理学院排名

  新加坡sim管理学院排名

  教外留学老师给大家介绍道,学生和家长想要知道的新加坡sim管理学院排名情况,目前在众多新加坡私立大学中,新加坡sim管理学院排名第6位,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一所专业管理及人力资源培训机构。而且,2005年1月,新加坡教育部批准新加坡管理学院成立新跃大学(SIM University),在今年已经成为新加坡第6所公立大学了。

  新加坡sim管理学院申请

  了解完新加坡sim管理学院排名情况后,有兴趣申请新加坡sim管理学院留学的学生,可以来关注一下新加坡sim管理学院申请方面的信息,这是学生进入新加坡sim管理学院读书的一个重要前提。

  1、新加坡sim管理学院本科专业申请条件:申请新加坡sim管理学院本科专业留学的学生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还要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同时,新加坡sim管理学院本科专业在语言要求上比公立大学要宽松许多,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2、新加坡sim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申请条件:新加坡sim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申请学生,需要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成绩达75分以上。在语言成绩要求上,申请新加坡sim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专业留学的学生,需要达到雅思6.5左右的成绩。

新加坡sim管理学院排名

  新加坡sim管理学院热门专业

  1、新加坡sim管理学院物流本科专业:新加坡sim管理学院物流本科专业宗旨在于培养和培训社会各界对物流有兴趣的人士,并与其分享最新的管理理论及实际商务经验。新加坡sim管理学院物流本科专业课程的合作大学是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学生的毕业证书也是由合作大学授权颁发。

  2、新加坡sim管理学院国际商务理学研究生专业:新加坡sim管理学院国际商务理学研究生专业课程的毕业证书是由英国伯明翰大学颁发,学生在此课程中,需要应用他们所学到的知识,发展他们的领导力、以及学习如何整合潜在的商业的机会。

  与新加坡sim管理学院排名的相关文章:

  新加坡管理学院英语课程

  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金融专业

  新加坡管理学院大学预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