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排名

时间:2017年03月29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学生在就读新加坡管理学院专业课程上,若是有兴趣了解新加坡管理学院排名情况,教外留学老师分析,在国内私立排名上,新加坡管理学院排名第6,也是备受学生和家长们青睐的热门留学院校之一。考虑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留学的学生,在掌握新加坡管理学院留学的相关信息上,可以来看看下文中教外留学老师带来的具体信息分析。

新加坡管理学院排名

  新加坡管理学院排名:第6

  新加坡管理学院申请

  对新加坡管理学院申请信息的分析,教外留学老师先来介绍下新加坡管理学院申请条件方面的内容。申请科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招生的学生,需要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同时,新加坡管理学院在语言要求上比公立大学要宽松许多,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专业的学生,需要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成绩达75分以上,雅思6.5左右即可。

  新加坡管理学院申请材料的准备,学生和家长们也需要重点来关注了解下。教外留学老师分析,在准备新加坡管理学院的申请材料上,需要新加坡管理学院的申请表、出生公证书复印件、出生公证和的学历公证、白底、绒面的1张近期大一寸彩色照片、父母工作证明原件以及父亲或母亲名下16万元人民币的定期存款证明原件以及申请人2份亲笔签字移民局签证申请表格等等。

  有关于新加坡金融专业就业率的内容,请点击查看。

新加坡管理学院排名

  新加坡管理学院专业

  1、新加坡管理学院物流专业:新加坡管理学院是新加坡本地首屈一指的一所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一所新加坡政府建立的本地人力资源培训机构,新加坡管理学院的物流管理专业的教育宗旨在于培养和培训社会各界对采购,供应链,运输,物流,生产与库存管理等有兴趣的人士,一年的学费总计大约在40446新币。证书由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颁发,每年的开课时间是1月和7月。

  2、新加坡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系统专业:新加坡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系统本科专业证书是由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颁发,学习时间是36个月,主要学习经济、管理、数量分析方法、信息资源管理、计算机及信息系统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系统和设计方法以及信息管理方法的基本训练,具备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

  与新加坡管理学院排名的相关文章:

  新加坡管理学院热门专业汇总

  新加坡管理学院经济学专业解读

  新加坡留学学商科专业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