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学费

时间:2017年08月07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申请留学新加坡管理学院专业课程的学生,在准备新加坡管理学院留学费用上,可以先来看下接下来教外留学老师带来的新加坡管理学院学费信息分析,简单了解下新加坡管理学院不同专业课程等级的学费究竟需要多少,为学生们在准备新加坡管理学院留学费用上也指明了方向。生新加坡管理学院专业课程的学习,新加坡管理学院申请留学条件内容也是需要把握好的,下文的介绍信息里学生们可以好好浏览下。

新加坡管理学院学费

  新加坡管理学院学费

  新加坡管理学院大专、高级大专学费总计约11235-12735.15新币、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学费总计约26500-83460新币、新加坡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费总计约9000-32100新币

  新加坡管理学院申请

  1、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申请条件: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申请学生,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即可向新加坡管理学院提交申请,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2、新加坡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申请条件:新加坡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申请条件,需要申请学生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成绩达75分以上,雅思6.5左右即可。

  新加坡管理学院通过与美国、英国、澳洲和瑞士等国的知名国际大学和学院合作,提供广泛的高素质学术及学位课程。在新加坡管理学院专业课程设置上,学生们来看看教外留学老师带来的新加坡管理学院热门专业课程推荐信息如何?

新加坡管理学院学费

  新加坡管理学院银行与金融理学专业

  新加坡管理学院银行与金融理学士本科专业是与英国伦敦大学合作,通过36个月的学习时间,对银行和金融背景问题有一个普遍的认知,学费总计在26500新币左右。该本科专业课程培养学生对银行和金融的发展及应用的理解,对银行和金融背景问题有一个普遍的认知,学习工商管理领域的相关信息,让学生有足够的能力来应对以后在职业方面所会遇到的问题的解决能力和实际技能。

  新加坡管理学院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

  新加坡管理学院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硕士专业是和英国华威大学合作开办的硕士专业项目,专业学习时间是12个月,每年的4月和10月份开课,学生想要申请在实践上要有所掌握了解。一年的专业学费大约是32100新币上下。新加坡管理学院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的教育宗旨在于培养和培训社会各界对采购,供应链,运输,物流,生产与库存管理等有兴趣的人士,并与其分享最新的管理理论及实际商务经验。

  与新加坡管理学院学费的相关文章:

  新加坡管理学院读研专业

  新加坡管理学院会计专业本科

  新加坡sim管理学院专业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