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sim预科

时间:2017年10月09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一所专业管理及人力资源培训教育机构。40余年来,新加坡管理学院为新加坡的人力资源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新加坡管理学院通过与美国、英国、澳洲和瑞士等地的知名国际大学和学院合作,提供广泛的高素质学术课程。下面请看新加坡sim预科的详细内容介绍。

新加坡sim预科

  新加坡sim预科

  在新加坡sim预科上,教外留学老师介绍道,新加坡管理学院预科是隶属于专业证书类 - 预科课程范畴的,作为专业证书的一类,学生在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预科课程学习上,需要学习12个月的时间。留学新加坡管理学院预科课程的学生,学习完毕之后,拿到的是由合作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也就是英国伦敦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新加坡管理学院预科课程每年的开课是时间是8月份,学生需要提前1-2个月来申请。

  在新加坡sim预科上,因为新加坡管理学院预科课程是属于大学预科课程性质的,所以学生在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预科课程上,也是需要满足一定的申请条件的。计划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预科课程学习的学生,在学历要求上需要是国内高二在读,语言要求不高,无需雅思成绩,申请的新加坡管理学院预科课程,学校会安排语言课程。如果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预科课程留学的学生是高中在读学生,至少要提供高一两个学期的成绩,平均70%以上才能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预科课程。

新加坡sim预科

  新加坡sim预科报名方法

  新加坡sim预科报名方法有哪些?新加坡sim预科报名的学生,年龄上需要是满17周岁。英语要求上需要达到雅思5.5分,单项不低于5.0分。或托福网考总分为75或以上,阅读和写作技能单项不低于18分,口语和听力单项不低于16分;或培生英语考试(学术类)得分为46或以上,阅读和写作单项不低于46分。新加坡sim学院O水准要求:4科O水准及格(C或以上);语言O水准英语语言考试最低分达到C以上,第二语言达到B或以上,则可满足英语要求。新加坡sim学院国际高中文凭:IB证书:需要4科达到3级或者更佳(标准或高级),如果是英语授课,应达到IB层次的要求,或IB中学课程(MYP):需要4科达到4级或者更佳,MYP等级达到4级或更佳,则可满足英语要求。以上就是新加坡sim预科的全部内容,有疑问的可以咨询教外留学顾问。

  更多资讯关注教外留学,与新加坡sim预科相关的更多文章推荐阅读:

  新加坡sim学院预科

  新加坡管理学院大学预科课程

  新加坡sim学院哪个专业毕业好找工作(配图)

  新加坡sim学院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