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sim合作学校酒店管理

时间:2018年01月08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一所专业管理及人力资源培训教育机构。40余年来,新加坡管理学院为新加坡的人力资源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新加坡管理学院通过与美国、英国、澳洲和瑞士等地的知名国际大学和学院合作,提供广泛的高素质学术课程。关于新加坡sim合作学校酒店管理的详细内容请看具体信息介绍。

新加坡sim合作学校酒店管理

  新加坡sim合作学校酒店管理

  在新加坡sim合作学校酒店管理上,教外留学老师介绍道,新加坡管理学院国际酒店管理专业是学院的唯一一个酒店旅游类的课程。在新加坡,酒店行业其薪金与社会福利收入远远高于其它传统行业,同时随着工作经验的增加其工作地位会稳步上升。新加坡管理学院国际酒店管理课程学制的时间基本上是6个月,课程是与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合作开设的,每年的1月、7月是新加坡管理学院国际酒店管理高级大专课程的开课时间,报名费也是大约在240.75新币,学费总计约为一万两千新币。

  新加坡开设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的院校非常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可以得到良好的实习锻炼的机会。许多院校的教师都拥有高等学历,并且都曾在酒店或旅游业担任要职。现在的酒店行业更需要具备专业培训背景或一定的英语会话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国外在工资待遇上也十分丰厚。目前新加坡发达的酒店业在亚洲排名上,位居第一。新加坡酒店管理行业将不断拓展发展区域,大量的相关岗位将投放到人才市场,专业酒店管理人员是未来新加坡酒店行业进一步发展的动力所在。

新加坡sim合作学校酒店管理

  新加坡sim申请条件

  在新加坡sim合作学校酒店管理的信息上,新加坡sim申请条件是:新加坡sim入学条件本科专业留学的学生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还要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同时,新加坡sim入学条件本科专业在语言要求上比公立大学要宽松许多,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新加坡sim入学条件硕士研究生,需要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成绩达75分以上。在语言成绩要求上,申请新加坡sim硕士研究生专业留学的学生,需要达到雅思6.5左右的成绩。新加坡sim申请材料:1份护照首页复印件还有父亲或母亲名下16万元人民币的定期存款证明原件或公证书复印件,2份申请学生亲笔签字移民局签证申请表格、申请学生出生公证书复印件、申请学生出生公证和申请学生的最高学历公证和申请学生最高学历成绩公证等。以上就是新加坡sim合作学校酒店管理的所有信息,有疑问的可以咨询教外留学顾问。

  点击这里阅读与新加坡sim合作学校酒店管理相关的更多推荐文章:

  申请新加坡SIM学院需要具备哪些语言基础

  新加坡sim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怎么样

  新加坡sim管理学院专业排名

  新加坡sim学院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