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跃大学学历认证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新跃大学在新加坡又被称之为新加坡管理学院,其学院的教学水平在新加坡的众多院校中排名一直居于前几位,最近,新加坡新跃大学也被升为新加坡的公立大学行列,不过同时也招收新加坡的私立大学申请的学生,所以其院校的性质也是两者相结合的。关于新跃大学学历认证的详细内容请看下面的具体介绍。

新跃大学学历认证

  新跃大学学历认证

  在新跃大学学历认证上,教外留学老师介绍道,目前,新加坡私立大学学历认证只有中国教育部存在学历认证的问题,新加坡和世界上所有的其他国家都可以认证。因为新加坡私立大学学历教育背景跨度大,多数专业课程是和国外学校合作开办的,学生在毕业之后,拿到的也是国际学校的文凭学历证书,在国际上是不存在学历认证问题的,只是回国做学历认证比较麻烦而已。新加坡私立大学第三方学历认证在国内认证方面也是有解决之法的,教外留学老师建议学生,在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专业课程留学之后,本科或硕士专业课程的最后一年,转到第三国合作院校学习,那样的话回国就可以做文凭认证了。这样在费用上也比选择申请去欧美国家留学费用低。

  新跃大学概况

新跃大学学历认证

  了解了新跃大学学历认证以后,再来看看新跃大学概况。新加坡新跃大学(原新加坡管理学院)由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于1964年创建,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声誉最佳的半公立教育机构之一。作为一家非营利性的独立专业会员机构,新加坡管理学院以拥有一个强大的会员网络而感到自豪,包括所有在籍学生在内,总共约有19,000名个人和公司会员。追求品质和卓越一直是新加坡管理学院的首要宗旨。1993年,新加坡管理学院是第一个通过ISO9002认证的教育机构。近几年,有超过70000名学生通过新跃大学实现了他们的理想。在这里有13000名来自于新加坡和外地的学生,新跃大学就像一个由这些不同背景,不同文化的学生构成的大熔炉。新加坡管理学院的所有课程都严格遵守由各合作院校制订和验证的学术标准、流程和程序,保证为学生提供高素质教育以及引以为豪的学位声誉。新跃大学现有学生6300名,他们通过在四个不同专业方向学习60门专业课程来获取他们的文凭和毕业证,这四个方向分别是:艺术和社会科学,经济学,人力发展和社会服务,科学和技术。

  新跃大学申请条件

  在新跃大学学历认证的信息上,新跃大学申请条件是:申请新加坡新跃大学本科专业的学生,需要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同时,新加坡新跃大学本科专业在语言要求上比公立大学要宽松许多,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申请新加坡新跃大学研究生的学生,需要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成绩达75分以上,申请新加坡新跃大学的学生语言要求也比较的宽松,雅思只需要6.5左右即可向新加坡新跃大学提出申请。详情可以咨询教外留学顾问。

  与新跃大学学历认证相关的更多文章推荐阅读:

  新加坡sim学历认证

  专科学历去新加坡留学

  新加坡管理学院专业课程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