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去新加坡读硕士可以先读语言吗

时间:2016年03月04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留学硕士教育十分出色,新加坡的硕士申请要求也较为严格,学生只有达到学校的录取要求之后才能进入新加坡大学留学,尤其是新加坡公立大学。学生若是没有完全达到学校录取要求语言成绩的,可以进入新加坡学校学习语言,不过这仅是新加坡私立大学,那么去新加坡读硕士可以先读语言吗?

去新加坡读硕士可以先读语言吗

  新加坡私立大学一般都是与第三国知名大学(合作的学校,为学生提供该知名大学的专业课程和文凭。学生只需要花费到第三国大学的1/3至1/2的学费,就能在新加坡获得这些学校颁发的正规文凭。

  新加坡私立大学语言课程是为没有达到专业课入学要求的学生设置,给申请者来提升他们的技能以使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加入大学生的行列。主要是帮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入学资格的。

  新加坡私立大学语言预科课程申请要求

  1、中国大专毕业,申请专升硕士或本科学士学位,申请硕士,学生提供材料,学校审核不合格者,需参加学校硕士专业课程预科,4-8个月左右。

  2、大专毕业申请专升本入读本科最后一年,需要先读预科四至八个月左右。

  3、无高中文凭(初中毕业,高中在读生):剑桥O或N水依次为及相关等及的学历。需入读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专业课程预科课程。

  新加坡私立大学硕士申请条件:大专毕业申请需要大专平均成绩70分以上;持相关三年制专科毕业证及学位证;雅思成绩6分以上;三年工作经验(视具体大学而定)。

  本科毕业申请需要大学平均成绩70分以上;持相关大学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雅思成绩6分以上。

去新加坡读硕士可以先读语言吗

  申请流程

  步:申请学校

  学生提供以下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大学毕业证;大学在校成绩;申请人护照页和最后一页复印件。

  第二步:办理签证

  一、公证材料(以下均需要公证中英文对照):出生证明的公证书原件;大学毕业证明公证书原件;大学在校成绩公证书原件。

  二、以下部分不需要公证(以下书面文件均需要中英文对照):

  6张护照大小标准照(只接受白色背景照片);银行16万6个月定期存款证明的原件;父母职业证明原件;若申请人毕业超过6个月以上,则需要申请人职业证明或学习证明;若申请人已婚,则需要申请人结婚证书的公证书原件,申请人配偶的出生证明公证书原件和工作证明原件。

  关于去新加坡读硕士可以先读语言吗的大致情况就是这样了,更多信息可咨询教外留学顾问。

  以下有关去新加坡读硕士可以先读语言吗你可能还喜欢:

  新加坡sim学院语言开学时间

  申请新加坡SIM学院需要具备哪些语言基础

  申请新加坡SIM学院语言要求

  新加坡sim学院语言成绩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