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

时间:2016年11月16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理论,具有较强企业管理能力的企业管理专业人才,才是国际就业市场上最缺乏的精英。今天教外留学老师带大家了解的信息内容,是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课程的分析。如果对企业管理专业课程有兴趣的话,选择就读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课程也是一个不错的专业教育发展方向。

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

  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课程

  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课程是隶属于商务管理类 - 商业管理专业的,课程等级是本科,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课程,在教育目标群体上,定位的是针对一定的职业背景的学员培养高层次、应用型的企业管理人才的培养。

  学生申请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留学,在学生毕业证书颁发上,是由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合作大学英国伦敦大学颁发。企业要想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只有越来越重视自身管理能力、运营能力,以及应对政策变化、产业环境变化的能力。这是申请新加坡留学企业管理专业课程的必要条件,也是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课程开设的意义。申请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留学的学生,需要学习36个月,学费总计大约是在26500新币左右。

  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申请

  想要去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留学的学生,在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申请上,首先需要满足学历背景要求,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即可向新加坡私立院校提交申请,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申请的学生,在语言成绩方面。申请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的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

  新加坡sim留学申请的优势

  新加坡sim管理学院有80多个演讲礼堂、辅导教室和会议室以及12个计算机实验室,这使得新加坡sim管理学院在硬件设施上也是众多新加坡私立大学中的榜样,为新加坡的人力资源发展、专业人才培养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新加坡sim管理学院作为新加坡私立大学之一,是获得新加坡Edu Trust 认证的,学院通过与美国、英国、澳洲和瑞士等国的知名国际大学和学院合作,为申请新加坡sim管理学院留学的学生提供广泛的高素质学术及学位课程。

  与新加坡sim企业管理专业的相关文章:

  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

  新加坡管理学院经济学专业

  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金融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