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2017新加坡管理学院社会学文学本科专业的入学要求

时间:2016年12月07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2017年申请去新加坡管理学院留学的学生,有没有兴趣来关注一下新加坡管理学院社会学文学本科专业课程信息呢?在介绍新加坡管理学院社会学文学本科专业之前,我们先来看看2017新加坡管理学院社会学文学本科专业的入学要求信息,这对于学生在申请上,也是十分重要的新加坡留学信息。

2017新加坡管理学院社会学文学本科专业的入学要求

  2017新加坡管理学院社会学文学本科专业的入学要求

  2017新加坡管理学院社会学文学本科专业的申请学生,在学历上,2017新加坡管理学院社会学文学本科专业的入学要求是学生需要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2017新加坡管理学院社会学文学本科专业的语言要求信息,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2017新加坡管理学院社会学文学本科专业的课程安排

  新加坡管理学院社会学文学本科专业主要是培养具备较全面的社会学理论知识和较熟练的社会调查技能。能够在教育、科研机构、党政机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中从事社会的研究与调查工作。而且,新加坡管理学院开设的社会学专业是文学士(心理学与社会学)双主修课程,通过48个月的专业学习后,证书由美国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颁发。每年的开课时间大致是1月、5月和8月。

  2017新加坡管理学院社会学文学本科专业申请的学生,主要学习理论社会学和应用社会学的基本知识,受到社会研究和社会调查技能以及表达能力的基本训练。同时学生还需要具有理论分析、实证调查研究等多方面的基本能力。

2017新加坡管理学院社会学文学本科专业的入学要求

  2017新加坡管理学院社会学文学本科专业的就业前景

  2017新加坡管理学院社会学文学本科专业的毕业生,可以从事于教育、科研机构、党政机关、新闻出版、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从事社会研究与调查,政策研究与评估、社会规划与管理、发展研究与预测等工作。社会学专业因其自身的特点,因而有广阔的就业领域,既可从事与国计民生息息相关的基础性工作,又可从事紧跟时代发展的前沿性工作。新加坡管理学院社会学文学本科专业的政策研究与评估、社会规划与管理、发展研究与预测等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还是非常具有就业优势的。

  与2017新加坡管理学院社会学文学本科专业的入学要求的相关文章:

  新加坡管理学院经济学专业

  新加坡管理学院开设有哪些专业

  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