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sim管理学院硕士专业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来源: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成立于1964年11月28日,是一家以开发新加坡人力资源为使命的非营利性会员机构。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一所专业管理及人力资源培训机构。关于新加坡sim管理学院硕士专业的详细内容请看下面的具体信息介绍。

新加坡sim管理学院硕士专业

  新加坡sim管理学院硕士专业

  新加坡sim管理学院硕士专业推荐经济学研究生专业。新加坡管理学院经济学专业课程需要申请学生花费12个月的时间学习,每年的开课时间是在9月份,专业费用总计是在9000新币左右。新加坡管理学院经济学专业课程培养具备比较扎实的经济学理论基础,熟悉现代经济学理论,比较熟练地掌握现代经济分析方法。

  新加坡sim管理学院硕士专业推荐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研究生专业。新加坡管理学院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研究生专业学习时间是12个月,每年的4月和10月份开课,学生想要申请在实践上要有所掌握了解。一年的专业学费大约是32100新币上下,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的毕业证书是由合作大学授权颁发,合作大学是英国华威大学。

  新加坡sim管理学院硕士专业推荐金融研究生专业:新加坡sim大学金融研究生课程留学申请的学生,要知道新加坡sim大学金融研究生课程是新加坡sim大学和英国伦敦大学合作的留学项目,所以新加坡sim金融研究生专业课程,不仅仅在教育资源上享受到合作大学的“关照”,同时在学生的毕业证书上,也是由合作大学授权颁发给毕业学生的。新加坡sim金融研究生课程是隶属于商务管理类 - 经济学课程范畴,学生在学习时间上,需要花费12个月的时间来学习新加坡sim金融研究生课程内容。

新加坡sim管理学院硕士专业

  新加坡sim管理学院住宿条件

  了解了新加坡sim管理学院硕士专业以后,再来看看新加坡sim管理学院住宿条件。新加坡sim拥有6个学生宿舍,从宿舍出发到主校区只要10分钟左右的路程,方便学生上下课。整个宿舍安装了24小时安全监控设备,为学生提供最安全的保障。sim学生宿舍不仅有舒适的住宿条件,还有为学生提供学习的地方;若学生工作压力大,还可以在健身房、体育室等娱乐场所放松身心。新加坡sim宿舍的房间有单人间、双人间和三人间供学生选择,并且还配备有空调,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合适的房间。宿舍里还有洗衣房、厨房和餐厅,为学生提供全面的生活服务。对于想充分利用学习时间的学生,可以在多功能厅复习当天的课程或预习明天的课程。多功能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安静、有利的学习环境。详情可以咨询教外留学顾问。

  与新加坡sim管理学院硕士专业相关的更多文章推荐阅读:

  新加坡硕士申请材料清单

  新加坡管理学院硕士留学

  去新加坡读硕士可以先读语言吗

  新加坡私立大学硕士生好找工作吗